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巍面】我的恋爱脑哥哥(一)

前面有楔子,不要漏了哦~

按剧版人设和背景,本人非常自作主张的把赵yl换成了罗浮生,其他的人物不变。

…………………………………

一、

        阳光真是个奢侈的东西。

        夜尊抬手挡开摇曳的树枝,坐在树杈吸了一口裹着青草香,混着露水的空气。

        这阳光与万年前的一样,又有些不一样。

        他又想起万年前荣幸的成为自己第一口养料的扫把头。

        那时夜尊也是喜欢阳光的,因为那贼酋总是喜欢夜里指挥着他们做些偷鸡摸狗的事情,阳光的来临意味着压迫的暂停,他将获得片刻的自由。

        如今短短一个白昼的自由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要为所欲为的,凌驾于整个星球之上的自由。

        脚下的空气一阵抖动,烛九向夜尊恭敬的行礼,等待夜尊的询问。

        “办好了?”

        “是。”

        烛九仰头观察着夜尊的反应,见夜尊挑眉,又开口报告细节,“鸦青控制几个虎族的人劫持了黑袍的学生,当着黑袍的面一个一个的从天台上扔下去……”烛九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笑得很是开心,“心怀苍生的黑袍使心思都在救人上,哪里顾得上别的,事情办的非常顺利,等黑袍救下那群愚蠢的人类,我们早就回来了。”

        “很好,叫鸦青盯着他,有什么情况随时汇报。”

        “是!”

-

       太阳偏西坠向地平线,夜尊惆怅的倚在树干上,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最后只吐出来四个字,“再去问问。”

       “老板,今天下午已经问了二十几遍了,黑袍确实一直呆在家里,没有离开过半步。”

       一万年当真是很长的,他已经完全不了解他的亲哥哥了,孕育在大不敬之地的鬼王,他的“神志不清”难道就仅仅是不出家门?

       “去!去找鸦青问清楚!你们都去!”

       “是!”

       守在树下的人一个接一个消失,空气突然安静下来,夜尊两条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晃荡着,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

   

        烛九在天台上守的心烦,很显然老板并没有对此感同身受,面对着“噗噗噗”一个个出现在面前的愚蠢的地星同类,烛九的耐心已经被耗到了极限。

       “你们,来,做什么!!还嫌我这里不够乱?!”

       “是……是老板……老板让我们来……来……”

       “回去跟老板禀报!黑袍他一直……”

       “等等!”

       一阵能量波动传过来,烛九迅速的瞬移到了另一栋楼上。

    

       黑袍不见了。

 

       “都给我滚!!”烛九面容狰狞的拍出一道黑气,躲闪不及的人被击中,惨叫着化成一摊血水。

        “老板!黑袍他……!你怎么……!”

        烛九显然一时间消化不了眼前的场景,呆在原地眼睛都忘了眨,直到夜尊爆发出一声怒吼,烛九才迟疑的攻向了那位不速之客。

        眼前的人还是一副教授的装扮,脸上也没有过重的杀气,他轻松的躲开了烛九的攻击,又转身靠近夜尊,一阵拔地而起的黑雾散开后,两人消失在烛九的视线中。

      

-

        夜尊真的很努力的想搞清楚这短短的一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玄幻的事情。

       

        他正享受着这一天最后的一道阳光,嘴里无意识的哼着破碎的调子,突然一个声音幽幽的从头顶上传来,那个声音说——

        “你哼错了。”

        突然出现的人害得他汗毛直立,下意识的从树杈上弹起来直直的坠向地面,而后那个黑影冲上来抱住了他,做了他的人形肉垫。

        烛九出现时,夜尊正在沈巍的怀里跟他大眼瞪小眼。

        本想着让烛九来分散他的注意力好趁机逃走,没想到沈巍竟然直接把他带到了家里。

        这表面上看上去无比正常的房间外被设下了层层禁制,以他现在的状态根本无法离开。

        好一招调虎离山将计就计!

        想必本该疯疯癫癫头脑混沌的黑袍使如今正清醒的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进自己的圈套里,开心的不得了吧。

        如今自己处于绝对的弱势,看来只有诈降这一条路可以走了,只是不知道在万年前就用过的招式,黑袍还会不会上当。

        “累了吧,喝点果汁。”沈巍解开马甲的扣子,端正的坐到夜尊旁边,“以后不要坐那么高的地方了,太危险。你若是想晒太阳,我在阳台给你铺地毯,再放个躺椅好不好?”

        “嗯?”夜尊牟足了劲憋出来的眼泪被沈巍吓回去了,现在该示弱的难道不是他?

        “饿不饿?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沈巍欲起身,被夜尊一声“黑袍”叫的停下动作,转身在夜尊的小脑袋上狠狠地弹了一下,“没大没小的,叫哥哥。”

        武力压制进化成情感牵制了,不战而屈人之兵,果然不是只有自己喜欢用这招。

        夜尊低着头向后退了一下,这声哥哥他无论如何也是叫不出来的。

        沈巍见夜尊极度排斥的模样,无奈了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银白色的小脑袋,起身去了厨房。

        鬼王是不需要吃饭的,以吞噬为生的鬼王更不需要。

        只是夜尊觉得咀嚼有利于思考,于是埋头把沈巍做的晚饭吃的一干二净,要不是沈巍拦着,可能连盘子都要一起吃了。

        面对夜尊一脸“你虐待俘虏”的表情,沈巍只能轻声细语的告诉他晚上吃多了肚子会不舒服,会痛。

       “面面喜欢肚子痛吗?”

       夜尊的表情瞬间变得狰狞可怖,“你叫我什么?!”

       “呵,黑袍大人日理万机,怎么还有精力去记我这样一个反派的名字?怎么?现在特调处不流行暴力打压,改成怀柔战术了?我告诉你黑袍!没用!我不吃这一套!”

       “你想关我,想杀我,都随你,别拿这种伎俩糊弄我!”

       “好,不叫面面了,叫小夜好不好?”

       沈巍宠溺的语气像是在哄一个五岁的孩子,夜尊如今打又打不过,吵架也吵不过,自己憋屈出一肚子火。

        “走开!”

-

        当天夜里夜尊气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烙饼,不停的安慰自己——

        他脑子不清楚,我不跟他计较!

        他脑子不清楚,我不跟他计较!

        他脑子不清楚,我不跟……

        “什么人!”

        “小夜,是哥哥。”

        沈巍脑子确实不太清楚,还以为现在是万年之前,一口一个哥哥说的理所当然。

        “我说了这一招不管用,大人何必如此死脑筋。”

        “我,我有话跟你说。”

        “我说不想听你就可以不说了吗?”

        “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有误会,你究竟为何这么恨我?”

        “为何?一万年了,我还以为黑袍使的情商会有点长进,没想到还是如此。”

        “确实,我也觉得我有些笨,想不通其中的关键,所以还是来请教夜尊大人了。”

        这个黑袍好像个假的!他居然说自己笨!还要来请教我!

        “哼……我,我不说!你自己想!”

        “既然如此……为了保证夜尊大人想通时能及时的跟我沟通,在你告诉我真相之前,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

        “什,什么意思?”

        沈巍迅速的掀开被子躺上床,一把搂住了夜尊,“就是这个意思。”

       

       

        

       

       

       

       

       

       

评论(26)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