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巍面】我的恋爱脑哥哥 楔子

       “搞到了吗?”

        一只阴鸷的眼睛穿过凌乱的发丝直直看着面前的人。

        “亚兽族的灵药多的是。”黑衣女子不屑的看了一眼面前的人,开始在心里估算他大概有多久没理过发了。

        “那就好,老板的复仇大计,耽误不得。”

        “等等!你确定要拿这一瓶?”

        “你什么意思!”烛九阴晴不定的脸上立刻出现一丝愠怒。

        “嗤……你着什么急,我是说,你没考虑过,黑袍服了这瓶药会有什么反应?”

        “当然是思维错乱,疯疯癫癫。”

        “一个异能强大疯疯癫癫的人,难道不比现在冷漠的黑袍使更加可怕吗?”

        “老板才刚从天柱里出来,异能不稳,我们两个就更别说了,黑袍使若是发起疯来,恐怕谁都活不成。”鸦青的眼神悠悠的转到桌子上的一排瓶瓶罐罐上,“所以我真诚的建议你,拿这瓶。”

        烛九的目光从冒着黑气的瓶子转向一瓶青绿色的瓶子上。

        “这一瓶药剂,会让人失去伪装和防备,按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欲望行事,黑袍如今再冷静克制也改变不了他鬼王的出身,他的欲望绝对会毁了他辛苦万年设立的形象。”

        “只要人类不再信任黑袍,老板便可以马上控制这些人类的思想,到时不必我们动武,这些蝼蚁就会乖乖的听我们的话。”

        烛九思忖片刻,拿起了青绿色的瓶子,“先不要告诉老板我换了药剂,事成之后我自会跟老板请罪。”

        鸦青犹豫了一瞬,默默的点了一下头。


……………………

逐渐失去坑品……

一会儿可能会有一章正文……_§:з)))」∠)_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