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巍面】我的恋爱脑哥哥(二)

滴!短小更新卡!


我会尽量的去圆一下剧版关于两人关系的逻辑不通之处,但是坑太大了,我也没有自信能填平……大家凑合着看吧……


……………………………………


二、

        憋屈。

        非常的憋屈。

        跟敌人同床共枕还要被摸摸(x)抱抱……

        不,这都不算什么。

        最最憋屈的是夜尊睡得非常好,在睡梦中感受到身边的热源后毫无原则的扒了上去,醒来时一张放大的脸映入眼中,那双忽闪着的眼还带着笑意。

        你笑个屁!

        夜尊自己在心里叽叽歪歪的骂了一句,双手把沈巍猛地一推——就把自己给推出去了。

        这人看着也不胖啊,怎么跟个秤砣一样推不动呢?

        秤砣本砣伸出了自己的罪恶之手,又把夜尊拉进了自己怀里,“小夜太瘦了,需要好好养养,饿不饿,哥哥去给你做饭。”

        “我才不……”

        咕……

        夜尊发誓他刚才绝对看见沈巍嘲笑他了!那个笑容绝对是在嘲笑他!

        “乖,我去给你做饭。”

        夜尊心情差到不想伸手打开揉自己脑袋的手,由着沈巍揉乱了他的小辫子。

        顶着鸡窝头的夜尊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饭,又被沈巍拽到沙发上去梳头发。

        “你想梳就梳好了!”夜尊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闹脾气,反正自己的头发大概有几千年没有梳过了,我看你能有耐心拆几根辫子!

        ……

        ……

        ……

        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给沈巍下药,如果我不给沈巍下药,他也不会变成如今这般“疯疯癫癫”的样子,我也不会被他抓到这里来,摁在沙发上,梳三!个!小!时!的头发……

        夜尊在心里写了不知道有多长篇幅检讨,努力的撑起眼皮看向窗外,那是正午十二点的阳光,那是他逝去的自由和希望!

        “好了没有……好了没有!!!”

        “面面,你到底有多久没有解开过这些辫子了。”沈巍给暴躁的小兽顺着毛,取出一小瓶发油倒在手心里捂热,轻轻涂抹在银白色的发丝上。

        “也就,五千……六千年?”夜尊撇撇嘴,几千年的辫子不还是让你给拆完了。

        不对,我为什么要接他的话?

        夜尊狠狠地抿上嘴,把腮帮子鼓的高高的,任凭沈巍怎么说话也不肯开口。


-


        “唔……”夜尊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软绵绵的倚在躺椅上,身上被太阳晒得暖暖的。

        闭上嘴不搭话的结果就是他在沈巍的蹂躏下愉快的去会了周公。

        羊毛地毯,躺椅,落地窗阳台,还有堆在地上的毛绒公仔……

        夜尊一直以为沈巍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不到一天的时间沈巍就做好了。

        “这是……真的要养我?”还是,还是要把我软禁在这里?

        夜尊赤着脚踩在羊毛地毯上,在公仔堆的面前蹲下,细细的去看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

        兔子,白兔子,灰兔子,黑兔子……


      【哥哥,你看它的眼睛跟你的像不像?】

      【我以后不吃兔子了,你也不准吃。】

        那时的他并不知道,因为并不与生俱来的羞耻心和怜悯心,嵬已经很久没有生吃过活物了。


       “呵……原来这万年来,你又学会了怎么拥有愧疚之心吗……”

       “醒了?喜欢这里的布置吗?”

       “大人不必在这种无用的地方花心思。”

       “怎么会无用?只要你喜欢。”沈巍上前一步想去拉他,被夜尊抗拒的眼神钉在了原地。

       “怎么?你还真的想一直把我困在这里?让我猜猜,现在特调处的人是不是在到处追杀鸦青和烛九,黑袍使大人的军队是不是已经追踪到了我的手下?接下来准备做什么呢?软禁我,还是杀了我?”

        “我从未……”

        “你从未?你从未算计过我,从未厌恶过我,还是从未抛弃过我?!”

        “沈巍!黑袍使!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做什么!给我做饭,给我梳头发,给我假兔子……你到底要干什么!”

        “面面,哥哥只是想照顾你。”

        “别叫我面面!面面死了!嵬也死了!他们死了一万年了!一万年……我在天柱里,一直在想,哥哥为什么不要我了……哥哥为什么要松手……哥哥为什么还不来救我……一万年后,我终于想明白了。

        你只是,又抛弃了我一次,可我还在等你……后来我想,还是我自己出来吧,我自己出来找你,我到处找人去帮我搜集能量,帮我逃出天柱,然后你来了……

       你说,不要妄想着逃出来,让我呆在我该呆的地方……我在天柱里受人镇压,你呢,万人敬仰的黑袍使,用亲弟弟换来了无上荣光……沈巍……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

        沈巍努力的从残缺的记忆中寻找夜尊所说的一切,却毫无所获,为什么,夜尊所说的事件如此陌生,为什么跟别人告诉他的都不一样……

        “小夜,虽然有些事情我记不清了,可是我记得我是你哥哥,我一直在找你,从来没想过抛弃你利用你,我把我记得的都告诉你,你听完以后若是不能接受,再离开也不迟……”

        “你愿意放我走?”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会放你走。”

        “好,沈巍,我就,再相信你一次。”


评论(2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