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豆雪】论坛体(中)

感觉自己好像很高产的样子……


………………………………

51 L  匿名

我只是想看看美男舔舔屏而已啊!为什么要让我吃这么多的狗粮!!!


52 L  匿名

楼上别激动,后面的狗粮还多着呢!


53 L  一只柠檬精

话说傅红雪是不是有洁癖来着……

[餐具指示图.jpg]

可是他俩的餐具完全是乱用的,根本分不出是谁的!

我又酸了,我也想用雪鹅用过的勺子!


54 L  拉郎小能手

我嗅到了真香的味道!


55 L  楼主

午后小游戏,不同组队员拼手速,抢不到水瓶的要喝苦瓜汁,有没有注意到我们雪鹅暗戳戳的撒娇啊Ծ‸Ծ萌的妈妈心都化了

[雪鹅皱眉撇嘴.jpg]

冯豆子接着抛来了一个“我懂得”的表情

虽然妈妈觉得我们雪鹅不怎么有机会输……


56 L  真相帝

毕竟傅红雪跟连城璧都跟古代穿越过来的侠客一样动作快到模糊……


57 L  有糖吃吗?

可是也架不住我们团宠花花暗戳戳的耍赖皮啊(´-ω-`)

[花花使诈.jpg]

看看这蠢蠢欲动的小胖手,啊呸!小手手


58 L  花花小甜饼

团宠就是团宠啊……冯豆子这种嘴炮王都没舍得喷花花


59 L  真相帝

你确定不是因为冯豆子打不过连城璧???


60 L  突然出现的课代表

楼上真相了,看看连城璧护犊子的样子,恭喜冯豆子又添一张经典表情包!

[欲言mmp又止.jpg]


61 L  真相帝

我发现了,这对的糖根本不需要深挖,明明到处都是啊!

虽然导演组已经很努力的转移视线了,但是只要我们盯紧豆雪,就一定有糖吃!


62 L  叮!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镜头转到下一组队员比赛的时候,镜头右上角有两个人,虽然只拍到了腰,但是看衣服应该是豆雪没错了


63 L  楼主

这个抬胳膊又往后仰的动作应该是在喝苦瓜汁

果然我们雪鹅的苦瓜汁还是让冯豆子喝掉了

然后emmmmmmmm

冯豆子扭起来了???

雪鹅上半身向前倾了一下???

冯豆子不扭了???

看这个腹部抖动的频率又是在盒盒盒盒盒?

完蛋了,我的大脑已经不受控制的自己运转了!


64 L  vv白月光

这是什么惊天大狗粮!

vv快拉住我!我要忍不住爬坑了!


65 L  显巍镜本镜

插播一条陈年老糖

你们还记得冯豆子当年的惊世绿羽绒服吗?


66 L  踹豆子娶小雪

当然记得!小绿豆的外号就是这么来的!


67 L  显巍镜本镜

当时粉丝们都震惊于这套羽绒服的配色,没有发现其中的华点!

这套羽绒服是F&F的新年限量版!


68 L  豆本豆豆奶

这个我可以答!

我们豆子最喜欢的衣服品牌应该就是F&F了,当时粉丝还开玩笑说冯豆子是FFF资深成员……

现在看来,八成是冯&傅吧(ಥ_ಥ)


69 L  有糖吃吗?

这是什么新奇的秀恩爱方式?把两个人的姓穿在身上?


70 L  显巍镜本镜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这个品牌的神经程度简直可以跟雅马哈媲美,它基本上把身上能穿戴的东西都卖了一个遍……

它家还悄咪咪的卖过手链项链这种配饰,不过那时候这个牌子还不火,这种饰品大概也就卖了半年,看销量不行就撤下来了。


71 L  靓仔捧瓜坐

怪不得官网上查不到,现在应该变成绝版了吧


72 L  显巍镜本镜

确实是绝版了,不过也没有多好看,所以就算现在这个牌子火了,也没带火之前的配饰。

不过……我大概就是跟这种八卦有缘,我家里还真的有两条F&F的项链和手链!连包装盒我都留着!

[项链1+手链1.jpg]

[项链2+手链2.jpg]

大家注意!我绝对不是随便这么拍的,因为这两组……是情侣的!


73 L  盒盒盒盒盒子怪

嘎?楼上在逗我?这两组配饰感觉完全没有cp感啊!


74 L  显巍镜本镜

所以说为什么卖不出去嘞……因为完全看不出来是情侣的!

但是这不是重点!

瞪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这是第一组

[冯豆子打歌现场.jpg][璧雪双人舞.jpg]

这是第二组

[冯豆子澳洲出游偶遇.jpg][傅红雪进公司.jpg]


75 L  真相帝

看着璧雪双人舞还要在里面挖豆雪糖,啧,怪怪的……

但是……这真的是情侣的配饰啊啊啊啊啊啊!

他俩以前真的藏的好严实啊!!!


76 L  楼主

受显巍镜启发去找了找老图,只能说,这些就算藏的严实?真是图样图森破!

往下看!

[冯豆子机场玩手机撞柱子.jpg]

[傅红雪罕见玩水枪.jpg]

来来来,都看看,找华点辣!


77 L  匿名

emmmmmm楼主是想让我们看看拱了小天仙的猪有多傻fufu吗?


78 L  豆本豆豆奶

话说我就是因为撞柱子的动图变成冯豆子妈粉的_§:з)))」∠)_


79 L  我没有名字

所以有人找华点吗?

冯豆子撞柱子那张图上面唯一算的上配饰的就是手机上的小挂件了

傅红雪那张……是真的白,瘦还不干巴,这恰到好处的腿部肌肉……阿伟死去活来!


80 L  显巍镜本镜

第一题就要我出马了吗?

楼上请往傅红雪的脚脖子上看,那条白的发光的腿上有一条细细的链子

look!

[链子放大图.jpg]


81 L  延迟追星本人

楼上莫不是巍生吧里的找糖大触,传说中的神巍镜??这眼力真的绝了啊!

谁能想到手机挂链和脚链居然是情侣的!


82 L  有糖吃吗?

终于要祭出我的杀手锏了!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冯豆子微博秒删图.jpg][傅红雪ins庆生图.jpg]


83 L  抢答小能手

抢答!emmmmmm

等会儿……我再看看……


84 L  显巍镜本镜

哈哈哈哈哈大触算不上,不过我的巍生嗑糖号确实叫神巍镜啦~

82楼的图……角度过于刁钻,是拉开分数的压轴题!


85 L  豆本豆豆奶

emmmmmmm发布时间?

豆子发的时间是雪鹅的生日,图片是撅起的嘴……

我们豆子果然是明骚……

雪鹅ins发布时间是豆子的生日哎……


86 L  匿名

豆子发的文是一颗红色的心,小雪的应援色

小雪发的是一颗绿色的心,绿色是豆子的应援色


87 L  真相帝

不止这样!

把雪鹅发的蛋糕图案倒过来看,上面也有一颗绿色的心!


88 L  显巍镜本镜

看一下雪鹅比的剪刀手旁边的阴影里,正好是他的耳垂,放大一下

[耳垂放大图.jpg]

看到这个黑耳钉了吗!应该是个耳钉贴,只有左边这一个,右边没有

雪鹅生日的两天后就是他们新歌打歌的日子。

[冯豆子打歌现场.jpg]

看看这颗豆子的右耳朵!黑耳钉!


89 L  放大镜本镜

接下来,让我们放大一下庆生图片中两个人的瞳孔……

[冯豆子瞳孔放大图.jpg][傅红雪瞳孔放大图.jpg]


90 L  楼主

哦嚯!楼上是怎么做到放大这么多还这么高清的!果然设备不出众没办法嗑糖啊!!!

冯豆子的瞳孔里的人这个穿着跟小雪发ins的穿着好像啊!

小雪这个太简单了,绿色的……

冯豆子是真的喜欢绿色……


91 L  真相帝

我也来上图!

打歌后的采访!主持人有问到前两天傅红雪的生日是怎么过的,雪鹅说是跟很重要的人一起过的。

[采访字幕截图.jpg]


92  L  匿名

我说当时冯豆子怎么跟中风一样突然开始笑得浑身颤……


93  L  vv白月光

于是我们的队长皱着眉头很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开始对记者提问题……


94  L  真相帝

记者:???他为什么要抢我的活?


95  L  豆本豆豆奶

生活不易,巍巍叹气盒盒盒盒盒


…………………………

压轴 @请朱一龙崽崽胖回140

赠品到了请查收✌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