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迷你小鬼王捕捉指导手册


名称:小鬼王

规格:迷你版

性格:害羞,内敛,谨慎

稀有程度:⭐️⭐️⭐️⭐️⭐️

危险指数:?(未知)

捕捉难度:⭐️xN

具体捕捉方法如下:


1.空手捕捉(洗洗睡吧)0%


2.道具辅助捕捉:

•普通捕捉陷阱——1%(极大概率引发小鬼王反击,危险程度极大)

•斥巨资获得的高科技版捕捉陷阱——15%(小鬼王开启懵逼模式,大概率引发神秘事件导致小鬼王消失,陷阱失效,捕捉者血本无归)

•植物草菇一颗——1%

•披白袍拟人小草菇一颗——7%(极大概率被揭穿,引发小鬼王消失等不确定事件发生) 

•披白袍电动拟人小草菇一颗——15%(大概率被揭穿,引发小鬼王消失、小鬼王轻微暴走等不确定事件)

•披白袍电动拟人拟声小草菇一颗——25%(大概率被揭穿,引发小鬼王不同程度暴走,危险性较大)

•斥巨资获得的高科技拟活体小草菇一颗——70%(注意!捕捉成功后概率发生被揭穿或机器故障事件,事件发生后捕捉者存活率——0%)

•神秘活体小草菇——200%(还是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3.不知道怎么概括的鬼畜捕捉方法:

•诗歌朗诵(?)——0%(引发小鬼王懵逼并极大概率引发救护车召唤事件,小概率引发捕捉者被无良实验室绑去做研究事件)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30%(百分百触发事件:双方就捕捉者行为是否涉嫌道德绑架进行激烈的跨语种辩论,辩论过程中小鬼王极易被诱拐回家,但辩论结束后获得小鬼王鞠躬x1,消失x1)

•斥巨资疯狂投食——75%(注意!成功饲养一个月后极大概率触发小鬼王消失事件并收获好人卡一张)

•留胡子扮突厥——0%(百分百触发事件:被一群不愿意透露姓名,嘴里喊着“要要要”的秃头白胖子生物群体群殴,并收获成吨的印有“2019年”字样的精美日历。捕捉指导手册提醒您——生命诚可贵,不如洗洗睡,偷奸耍滑要不dei,秃头包教你学做人)


综上所述,迷你小鬼王物种珍稀,捕捉困难,拥有活体小草菇才是捕捉小鬼王之必胜法宝,所以,你还是洗洗睡吧,做梦捉的比较快。


茶十二•好梦你值得拥有•出版社编辑出版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