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巍面】我的恋爱脑哥哥(五)

送给楼六五 @五六樓


谨以此文……


理直气壮的催更!


……………………………………


五、


        刚才的打斗对于一栋普通的住宅楼来说,声音的确是有些大了,沈巍还没来得及回答夜尊的话,敲门声就急促的响了起来。

        “沈巍!沈巍!你在里面吗!”

        夜尊觉得自己的右眼皮跳了一下。

        “你,你不说话我可就进来了!”一大串钥匙声稀里哗啦的响起来,几秒钟后,大门开了。

        是罗浮生。

        罗浮生有沈巍家里的钥匙。

        很好。

        夜尊摁住突突直跳的右眼皮,把另一只手从沈巍手里抽了出来。

        “罗处长到的很及时。”夜尊一脸揶揄的看着沈巍,“我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

        本该红着脸磕磕巴巴地解释的沈巍,一把将夜尊拽进怀里皱着眉头道,“哪儿都不许去!”

        调戏失败,夜尊自己闹了个大红脸,憋足了劲哼哧哼哧往外拱,奈何沈巍的两条手臂简直是铁做的,怎么挣扎都是纹丝不动。

        说好的双生呢!怎么能差这么多!

        刚才甩刀的时候怎么没想着给自己留点黑能量呢……

        唉,还是太年轻。

        一万零三十岁的小年轻被沈巍拎小鸡崽一样的从地上捞起来,结结实实的搂在怀里走出房门。


        “哎,沈巍,你在……嘶……”罗浮生倒吸了一口冷气,“夜尊!沈巍你……他……”

        “罗处长,不好意思,刚才跟面面打闹的声音大了一些,吵到你了?”

        “面……沈教授,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是前不久刚从天柱逃离的海星特级通缉犯夜尊吧。”罗浮生冷着脸将手放在大腿处,那里放着一把专打地星人的黑能量枪。

        “也是我的双生弟弟,沈夜。”沈巍将夜尊护在身后,眼神变得危险。

        “他可不止是您的弟弟了。”罗浮生弓起腰进入战斗状态,神经紧绷,“海星有多少人死在他手里,海星鉴又遭受了多大的损失,这您应该比我清楚。”

        沈巍垂下眼沉默了片刻。

        夜尊和他的手下所做的事,他确实比罗浮生更加清楚,每次海星鉴下发的文件,几十页纸张印着密密麻麻的字,都是他替罗浮生看的。

        “这些事都是因我而起,这是夜尊的罪过,更是我的罪过。罗处长不必如此紧张,有我在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不如你放下枪,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


        “议和?!”罗浮生一激动喊破了音,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夜尊,就这人形都维持不了就出来挑衅特调处,宣称要做海星地星主宰的大魔头,要跟海星议和??

        夜尊一脸揶揄的回瞪这个没见过世面还拿着沈巍家里钥匙的罗处,凹出一个霸气的坐姿,“别这么激动,议和这事是沈巍想的,我还没同意呢,再说,能不能议和我还得看你们的表现。”

        “所以说你以后也许会继续作恶?那我还不如现在就……”罗浮生闻言又要站起来,一副要打架的样子。

        “罗处长,我认为这件事还是和平解决比较好,怨气宜疏不宜结,您觉得呢?”沈巍抓住夜尊的手,捏了捏他手心的软肉,“您方便的话,也欢迎来这里监督检查。”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罗浮生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沈巍才能压制住这个大号不定时炸弹,现在沈巍要站在夜尊这边,别说海星鉴,整个海星都放不出个有用的屁来。

        “得了得了,凭咱俩的交情,这件事好商量。”罗浮生挠挠自己的后脑勺,站起身往门口走,“你也别您啊您的,我听着别扭。”

        “说好了啊,我可是要来检查的!”

        “随时欢迎。”沈巍拉着夜尊起身,把罗浮生送出门,夜尊的眼睛黏在罗浮生那一大串稀里哗啦的钥匙上,心里又开始叽叽歪歪的嘟囔。

        住的近不说,还能拿到对门的钥匙……

        说不定沈巍也有罗浮生家的钥匙……

        这还住什么对门啊,墙打通了住一起得了!

        呸!

        臭沈巍!

        臭罗浮生!


        送走了麻烦精,夜尊只觉得累的厉害,本想着趁机坑沈巍点黑能量来,还没来得及装晕就被沈巍摁在了沙发上,被盯得浑身发毛。

        “你,你干什么!”

        “面面,现在海星鉴为了对付你们,已经成立了特工组和黑能量实验室,现在又有圣器在手,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现在到底在计划什么,又做了些什么,能不能……能不能停下来?”

        这又是一个陷阱吗?

        夜尊抽回被握住的手。

        “我凭什么告诉你……”夜尊垂下眼看着脚尖,“我们什么都没做。”

        “你想知道就好好讨好我,我开心了,说不定就告诉你了。”

        “瞎说什么。”沈巍捏捏闹别扭小孩的脸,“哥哥对你好是应该的。我只是怕落到被动的境地,海星鉴是不会给我们机会谈判的。”

        到时候一场血战怕是免不了的。

        “没关系,总会有办法的。”沈巍轻轻将小孩搂进怀里,“面面今天很累了,哥哥带你去休息。”

       

-


        当夜尊睡眼惺忪的挂着大一号的睡衣走进餐厅时,罗浮生已经吃的满嘴泛油光了。

        “让你来你还真来。”

        “那当然。”罗浮生摊摊手,“为了海星和地星的和平,我一定要好好监督你们。”

        “监督就好好监督,下回吃饱了再来。”夜尊撇撇嘴,蹭饭说的这么好听。

        “面面,睡醒了?”沈巍举着满是面粉的手从厨房里走出来,腰上还系着一条围裙。

        “嗯……为什么要做这个?”

        “浮生说生煎好吃,一定要让你尝尝。”

        昨天还是罗处,今天就叫浮生了。

        夜尊咬咬后槽牙,挤出一句“我不爱吃”。

        罗浮生表示夜尊这个态度非常的不对,并准备向夜尊详细阐述生煎好吃的120个理由。

        “罗处长,我记得你八点好像要去海星鉴一趟?”

        “呃……你不说我都忘了。”罗浮生按下话头抬手瞥了一眼手表,“嘶……那我就先走了昂,从海星鉴回来咱们还得开个会别忘了啊!”

        “嗯。”

        “面面,过来吃早饭。”

        “我不要!”夜尊憋了一肚子的无名火,气哄哄的钻回卧室。


-


        再次醒来的时候肚子已经抗议很久了,夜尊摸着扁扁的肚子,想起放在桌子上油光锃亮的生煎。

        “说是给我做的……哼……我看就是给罗浮生做的……”至于吃不吃的问题……

        咕……

        不吃!没得商量!我堂堂鬼王不要面子的?

        吱……

        卧室门被轻轻打开,一股浓郁的饭香争前恐后的飘进夜尊的鼻子里。

        咕……

        “呵呵……看来有只小馋猫肚子饿了。”

        “……”

        “我想了想,早上吃生煎确实有些油腻了,所以给你做了虾仁小馄饨。”沈巍把飘满了小馄饨的碗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揉了揉夜尊的头发,“专门给你做的,没有别人的份。”

        床上气鼓鼓的一团腾地一下坐起来,看到小馄饨旁边的一小盘生煎时,一记眼刀甩了过来。

        “生煎也是专门为你做的。”

        “罗处长一个大龄单身汉,饭都不会做,开了两次火炸了三个锅,这次要不是沾了面面的光,肯定又要饿着了。”

        “下次让他看着我吃,饿死他!”

        “好。”沈巍捏捏面团子的脸,“那面面现在要吃早饭了吗?”

        “……嗯……看在你这么殷勤的份上……我就吃一点好了……”

       


评论(2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