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我非常讨厌zh编剧魔改剧情后把巍巍塑造成了一个脑回路奇特的冷血哥哥,沈巍冷静克制,不代表他没有感情,原著里的沈巍就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在巍面关系上,巍巍逻辑不通的做法是编剧的锅,我不准巍巍替nc编剧背锅!

所以义愤填膺指责沈巍的人好好想想,为了这么鬼畜的魔改剧版zh把沈巍骂的狗血喷头,给他扣上无数的罪名究竟有没有必要。

我一直没有写巍面也是因为巍巍是我的白月光,我忍受不了有一部分巍面读者受狗屁不通的剧情影响,一大段一大段的发文字去谴责沈巍,情绪激动处还要飙一些什么“去死”这样恶毒的话。

我的巍巍不能受这样的委屈。

虽然我就是个渣渣写手,看我文的也不多,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和平交流,不要带着情绪以谴责的口吻去评价沈巍,我的沈巍不渣,不冷血,很正常,承受了很多,背负了很多,v黑拜托你绕道,激情ru骂的我会直接拉黑。

谢谢合作。

love and peace

我永远爱沈巍。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