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十二

朱一龙叫我一定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s滚蛋。
xz并不无辜,我希望他糊,虾姐这边慢走不送

给两只小猫咪的七夕节更(hun)新(geng)

豆子:“七……吸?(º﹃º )能不……”

生生:“不能吃……”

豆子:“那我不过!,,Ծ^Ծ,,”

生生:“七夕不能给你吃,但是我可以带你去吃好吃的。(⑉°з°)-♡”

豆子:“耶!我要吃鱼!还要吃虾!还要吃那个那个……”

生生:“好好好,都带你吃。”


晚上


生生:“豆子吃饱了吗?”

豆子:“嗝——吃饱了!”

生生:“豆子吃饱了,接下来就该我吃了……”

豆子:“哎?你没吃饱吗?(゜ロ゜)”

生生:“嗯,所以我要……吃你。( ̄∀ ̄)”

豆子:“啊——救命啊!有人要吃小猫咪啦——”


隔壁慕杨:今天也是明明有对象还要吃狗粮的一天呢ಥ_ಥ


……………………………

啊,今天也是勤奋更文的一天呢!(骄傲脸)


评论(7)

热度(30)